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政务动态

遂溪县谋划推进2023年重点项目和专项债券项目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室 | 时间:2022-11-16 10:46:47 点击数:-

       11月14日上午,遂溪县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和专项债券项目谋划推进会,明确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研究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针对性部署下一步工作,为明年的工作起好步,开好局。遂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剑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16102923.jpg


   会议通报了2023年遂溪县申报省市重点项目、前期预备项目和专项债券项目谋划情况。据了解,截至2022年11月10日,全县共谋划了95个专项债券项目储备进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其中已申报2023年第一批专项债券资金的有78个。2023年,遂溪县申报省重点建设项目5项、省重点前期预备项目11项、市重点建设项目44个,市重点前期预备项目27项。

微信图片_20221116102937.jpg

       刘剑强调,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前期工作,理清工作任务,深入研究前期谋划项目,进一步增强申报项目的可行性和竞争力;要制定工作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加快前期谋划工作进度,切实做好债券项目谋划工作;要压实主体责任,明确工作职责,加大对各镇(街)工作支持力度,确保资金能落实、项目能落地,为实现遂溪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遂溪县领导许阮锋、庞宇、方乐羽、揭琅、黄少娥以及各镇(街)、县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