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政务动态

遂溪县领导赴金融机构实地调研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室 | 时间:2022-11-11 17:46:52 点击数:-

  11月9日下午,遂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阮锋率队深入遂溪辖区内部分金融机构,实地调研指导金融工作。强调要扩大信贷投放、服务支持企业发展,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助力遂溪高质量发展。

  许阮锋常务先后来到中国工商银行遂溪支行、遂溪农村商业银行、中国银行遂溪支行、中国农业银行遂溪支行、中国建设银行遂溪支行、南粤银行遂溪支行、邮政储蓄银行遂溪支行,详细了解银行网点分布、业务开展、信贷投放等情况。他强调,金融是助推地方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各金融机构要积极创新金融产品,提高服务质量,增强金融服务能力。针对存贷比偏低、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慢问题,要对接行业主管部门梳理中小企业融资需求,优化信贷资源配置,适当降低融资门槛,切实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慢问题,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他勉励金融机构立足我县,着眼发展大局,要求把握发展机遇,全力做强做优。

图片2.png

  许阮锋强调,要扎实抓好落实《遂溪县金融支持受疫情影响企业纾困和经济稳增长若干措施》,加强政银企沟通协作,提高各类信用信息归集共享,推动金融资源与企业需求精准匹配,与地方发展有效对接,在融通融合中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人民银行遂溪县支行行长张鹏飞及业务综合股股长陈春敏、县府办熊春晓及金融股室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