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政务动态

刘剑接待信访群众 用心用情为民排忧解难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室 | 时间:2022-11-08 11:26:56 点击数:-

       11月7日上午,遂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剑到遂溪县群众信访诉求综合服务中心开展接访活动,零距离倾听群众诉求,解决群众实际问题。

微信图片_20221108095742.jpg

  在接访过程中,刘剑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亲切交谈,认真翻阅信访材料,详细了解群众反映的信访事项,并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群众反映的问题现场核实情况,共同研究解决方法,责成有关部门依法依规妥善解决群众诉求,切实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对于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信访事项的后续跟踪,确保让每位上访群众都能得到满意的答复。

  刘剑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设身处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把信访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最大限度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要加强与群众沟通,做好解释和疏导工作,依法依规把来访群众的信访事项办好、办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当天共接待来访群众8批11人次,反映问题涉及土地、社保、欠薪等方面。

  遂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梁虎泉以及县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接访活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