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炮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送春联、送温暖”走访活动

作者: | 来源:遂溪县界炮镇 | 时间:2022-12-23 点击数:- 分享到:

  春节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它承载了中国人对于美好生活的期许。在新一年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爱国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传递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关怀,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根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求,界炮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经镇党委副书记吴国军部署,12月14日下午,界炮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邮政储蓄银行界炮支行开展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家庭“送春联、送温暖”走访活动。

  活动中,镇服务站工作人员在山家村委干部带领下,挨家挨户登门走访退役军人、烈属家庭并将春联送到他们手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通过走访,及时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诉求,为下一步常态化走访及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送春联”走访活动是界炮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迎新春“双拥”系列活动之一。小小春联,承载着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深切关怀,进一步营造关爱、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