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人员招聘

遂溪县2021年公开招聘教育系统专业技术人员(教师)笔试公告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1-07-23 19:29:38 点击数:-

  遂溪县2021年公开招聘教育系统专业技术人员(教师)笔试时间定于2021年7月31日举行。本次考试是在疫情防控常态下进行,为做好招聘教师笔试工作,现将笔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报名成功的考生,请于2021年7月28日9:00起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www.qgsydw.com/)下载打印准考证。

  二、笔试时间及考点安排

  笔试时间定于2021年7月31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设遂溪县第一中学、遂溪县大成中学和遂溪县遂城第九小学(即原遂城第一初级中学校址)三个考点(具体安排、要求详见准考证)。

  参加笔试人员须在开考前30分钟到达相应考点,同时凭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和笔试准考证原件才可进入考场。

  三、疫情防控要求

  经请示遂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对考生作如下要求:

  (一)所有考生须申领粤康码,每日进行健康监测,如有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出现异常的及时就诊,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后方可参加笔试。进入考点大门须出示:粤康码绿码、绿色行程卡。进入考场(试室)时将经考生本人签名的《考生健康安全考试承诺书》交给监考老师。

  (二)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且佩戴好口罩,方可进入考场。

  (三)笔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当时官方公布为准)人员;被确诊为新冠肺炎者,仍在隔离治疗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或入场时出现粤康码、行程卡红码或黄码等异常情况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四)目前云南省瑞丽市、陇川县来遂未满14天,途径江苏南京机场来遂未满14天的人员,不得参加笔试;通过其他途径从江苏南京来遂的人员,须持有或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笔试。

  (五)本次考试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开展,考生应当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落实防疫措施,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密切关注湛江市疫情防控要求。

  本公告未尽事宜,按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 0759-7771010(遂溪县人社局)          0759-7763243(遂溪县教育局)

  

  附件1:考生健康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

  附件2:各考点地址.docx



  遂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遂溪县教育局

  2021年7月23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