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遂溪县妇女联合会招聘2名工作人员公告

2022年遂溪县妇女联合会招聘2名工作人员公告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2-01-25 点击数:- 分享到:

  因工作需要,遂溪县妇女联合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合同制工作人员(非编制),现将公开招聘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采取面试的形式,择优录用。

  二、招聘人数及职位

  本次招聘人员共2名,具体职位为: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遂溪站)站长1名,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遂溪站)工作人员1名。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前科及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报考的情形。

  3.有较强的事业心、工作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勤勉尽责,踏实肯干,听从指挥,服从领导。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年龄为45周岁(含)以下(即1977年1月1日后出生)。

  5.无个人不良信用记录,曾被开除、辞退、正被有关机关采取强制措施、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人员不得报考。

  6.县妇联干部直系亲属的,不得作为招聘人选。

  (二)岗位条件

  1.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遂溪站)站长:本科或以上学历,社会工作及社会学、心理学、法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持有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考试证书优先,具有2年以上社会工作经验和社会组织管理经历。

  2.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遂溪站)工作人员:不限专业。

  以上岗位均要求熟悉电脑办公软件操作,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擅长运用新媒体宣传报到信息工作,具备岗位所需要的资格条件。

  四、报名方式

  (一)公开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1月25日至2022年1月29日

  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节假日及周六日除外)。

  (二)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请报名者填写《遂溪县妇女联合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递交个人简历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岗位经历所需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到遂溪县妇女联合会(具体地址:遂溪县机关大楼6楼妇联办公室)现场报名。同时,报名者要将报名材料原件扫描件,以及近期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版一起发到遂溪县妇联邮箱(a0123677@163.com),文件名请注明本人真实姓名。

  五、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将通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资格审查。在现场报名时,按公告要求提交前述证件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将电话通知,未通过初审不再通知。报名信息出现错误或在面试时提交的证件不一致而影响考试和聘用等环节的,责任自负。凡弄虚作假或者伪造学历学位证明及其他有关证件骗取应聘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始终,在招聘过程任一环节发现应聘人员资格条件不符合招聘简章要求的,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如在聘用后发现前述证件材料造假的,聘用单位有权终止聘用关系,并且除支付工作期间的工资外,无须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支付其他费用。

  (一)考试。考试方式为面试。审核通过后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采取面谈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试人员的语言表达、临场应变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合格分数线设定为60分,未达合格线的不能列为考察及体检对象。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考察。根据面试的综合情况,按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等额(1:1)确定考察对象人选,由妇联组成考察组向考察对象所在单位(所在地)了解其政治思想品质作风表现等情况。有工作单位的要求提供表现鉴定材料,无工作单位的要派出所出具无犯罪证明。如因考察不合格或考生本人放弃聘用资格等情况出现招聘岗位人数不足的,经我会研究后,可以从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按综合情况依次递补,并按规定对递补者进行考察。

  六、确定聘用人选和办理聘用手续

  根据考试的综合情况确定聘用人选。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政府网站进行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在确定聘用关系后,由我会按规定与聘用人选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并依次递补。聘用期间,受聘人员的工作岗位服从我会统一管理和调剂。

  七、其他

如出现《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规定终止情形,依法终止聘用关系。如果法律、法规、政策有新规定或者上级有新的规定,聘用单位与聘用人选无法继续履行劳动合同法,聘用单位有权按《劳动合同法》单方终止聘用关系。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遂溪县妇女联合会负责解释。

  附件:遂溪县妇女联合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遂溪县妇女联合会

  2022年1月25日

  附件1

  遂溪县妇女联合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报考职位:

姓名

出生

年月

户  口

所在地

民族

性别

政治

面貌

文化程度

毕业院校、专业

参加工作时间

健康状况

专业技

术资格

联系

地址

固定电话

移动电话

1

E-mail

邮    编

现工作单位

工作职务

本人承诺:上述填写内容和提供的相关依据真实,符合招聘公告的报考条件。如有不实,

弄虚作假,本人自愿放弃聘用资格并承担相应责任。

          报考承诺人(签名):                          年   月   日

  注意:以上表格内容必须填写齐全,打印一式两份。


2022年遂溪县妇女联合会招聘2名工作人员公告(1).pdf

2022年遂溪县妇女联合会招聘2名工作人员公告(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