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带回家|遂溪县广泛开展2024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把爱带回家|遂溪县广泛开展2024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4-02-20 点击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好困难妇女儿童家庭的关爱帮扶工作,助力“百千万工程”春节来临之际,遂溪县妇联充分发挥妇联组织自身优势和特点汇聚多方爱心资源和力量,广泛开展“把爱带回家”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到困难家庭中,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幸福、愉快、祥和的春节。

县委书记骆华庆率队到界炮镇、城月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市妇联副主席李娟率慰问组到我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月美率队开展“把爱带回家”春节慰问活动



联合县志联会、县众成志愿者协会、中国人寿遂溪支公司、家政服务行业妇联、广东万家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狮乡(广东)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女企业家组成的爱心团队到附城等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遂溪县圆梦艺术巾帼志愿者到各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寒意难挡暖意,温情守护人心。接下来,遂溪县妇联将继续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把老年妇女、孤寡老人、困境儿童等重点人群的冷暖时刻挂在心上,为他们提供实质性的关爱帮扶,提供心理慰藉和人文关怀,真正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