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行先锋”助力“百千万工程”】遂溪妇联开展助力“百千万工程”典型镇建设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遂行先锋”助力“百千万工程”】遂溪妇联开展助力“百千万工程”典型镇建设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12-29 点击数:- 分享到:

【“遂行先锋”助力“百千万工程”】

遂溪妇联开展助力“百千万工程”典型镇建设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遂溪县委关于充分发挥平急转换机制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力推进“百千万工程”的号召,1225日下午,遂溪县妇联组织30多名巾帼党员志愿者下沉到基层一线,到挂点村岭北镇城里村委会厘岸村开展助力“百千万工程”典型镇建设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以村主干道路、房前屋后、村中闲置地为重点,安排一部分人除杂草、捡残枝和扫垃圾、落叶,一部分人负责收集和转运垃圾,开展村庄大清洁活动。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相互配合、相互鼓劲。《学习雷锋好榜样》《团结就是力量》等提振士气的歌声彼起此伏,志愿者们也热情高潮、干劲十足。经过三个多小时,大家消灭了村卫生死角30多个,村道、庭院焕然一新,赢得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巾帼志愿者们正在清理卫生)

(清洁后的厘岸村)

遂溪妇联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发动更多的妇联组织、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广大家庭等积极投身到“百千万工程”主战场,全力支持绿美遂溪建设,为助力遂溪大力实施“1+3+6”行动计划、实施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发挥“半边天”作用,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