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溪县妇联“五四”青年节慰问遂溪女篮活动

遂溪县妇联“五四”青年节慰问遂溪女篮活动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5-20 点击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青年力量,团结青年之志,汇集青年之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全面展现青年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2023年5月4日下午,遂溪县妇联联合团县委到黄学增纪念中学慰问遂溪女篮。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月美,团县委书记黄永杰等领导出席了慰问活动。


图片2.png

  活动中,遂溪县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王月美寄语遂溪女篮,希望她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中国共产党和社会、学校,感恩身边的亲人朋友和老师同学,要敢于立志,做一个有理想有梦想的人。要不怕辛劳,做一个勇于追梦的人,争做新时代的佼佼者。

图片3.png

  接着,县妇联为遂溪女篮授“遂溪县巾帼先锋队”队旗,遂溪女篮教练员和运动员代表发言。

图片4.png

  随后,遂溪县妇联给遂溪女篮运动员送上牛奶、零食等慰问品。遂溪女篮为向慰问单位表示感谢,与黄学增纪念中学男子篮球队现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

图片5.png

图片6.png

  县文广旅体局、团县委、黄学增纪念中学等领导参加慰问活动并作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