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童年 牵手共成长】遂溪县举行童心向党小剧场第二场活动

【守护童年 牵手共成长】遂溪县举行童心向党小剧场第二场活动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5-05 点击数:- 分享到:

【守护童年 牵手共成长】

  热情洋溢的演讲、欢快美妙的歌声、悦耳悠扬的琴韵、活力十足的舞蹈……2023年4月28日晚,遂溪县童心向党小剧场第二场活动在遂溪县醒狮美食广场内举行。

图片

  活动现场,17组参赛小选手紧扣“童心向党”主题,通过演讲、朗诵、花式篮球、舞蹈等不同形式的才艺表演,向观众呈现了一个个精彩、积极向上的节目,生动展示了遂溪县青少年儿童爱党向党、传承红色基因、传递革命薪火的精神风貌。朗诵者讲述着一个又一个革命先辈的英勇故事,舞蹈者以动听的歌声及曼妙的舞姿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志存高远,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心声。

  参赛选手们以其强大的感染力和表现力,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现场观众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人们不仅感受到孩子们的童真童趣,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砥砺奋进、建功立业的伟大成就,更从红色基因中汲取了强大的力量。

图片


参与活动的评委对本场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认为遂溪县童心向党小剧场主题活动为遂溪县青少年儿童搭建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让更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青少年儿童在这里播种梦想、点燃希望,进一步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积极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在激烈角逐、综合比拼下,经过评委们的严格评审,黄美婷表演的《回忆红色故事》获得了遂溪县童心向党小剧场第二个“小小剧场王”荣誉称号,遂城镇八一幼儿园表演的《大家一起来》荣获最佳创意奖,陈姝荟表演的《同心向党,热爱祖国》荣获最佳风采奖,《环保小卫士》、《这盛世如你所愿》、《永远的贞荺》获得优秀奖。参加活动的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遂溪县童心向党小剧场主题活动由湛江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湛江市妇女联合会、遂溪县委宣传部指导,遂溪县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遂溪县妇女联合会主办。旨在通过活动引导少年儿童坚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广大少年儿童中营造向上向善向美和积极追求梦想的良好氛围,为儿童健康成长创造更加友好的社会环境和成长空间,为遂溪县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宣传造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