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水一份爱 ——“狮乡泉”首笔爱心捐赠款到账

一瓶水一份爱 ——“狮乡泉”首笔爱心捐赠款到账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4-17 点击数:- 分享到:
  

图片

   2023年3月28日,遂溪县妇女联合会对公账户收到爱心捐款8917.68元,这是来自狮乡(广东)食品有限公司的首笔爱心捐款。

  2022年6月11日,狮乡(广东)食品有限公司与遂溪县妇女联合会签订了捐赠意向书,该公司每卖出一瓶狮乡泉饮用山泉水就向遂溪县妇女联合会捐出一分钱。主要用于:援助特困妇女儿童及特困家庭,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产、生活难题;支持开展与关心关爱留守儿童有关的活动项目;慰问遇到意外伤害的妇女、儿童及其家庭。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狮乡(广东)食品有限公司的善举,必将在全县人民心中播下了关心关爱妇女儿童的种子,必将带动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主动关心帮助困难妇女儿童及家庭,在全县上下形成支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遂溪县妇联将为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赠的爱心款制定专项资金财务管理制度和接受社会监督,并根据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捐赠意愿合理规范使用爱心款,让每一份爱心都落到实处。同时,遂溪县妇联将适时成立遂溪县妇女儿童发展促进会,凝聚起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为妇女儿童托起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