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溪县童心向党小剧场,欢迎你参与!

遂溪县童心向党小剧场,欢迎你参与!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4-14 点击数:- 分享到:

图片


一、活动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遂溪县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遂溪县妇女联合会,

  承办单位:遂溪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遂溪县教育局、共青团遂溪县委员会、遂溪县科学技术协会、遂溪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遂溪县融媒体中心、遂溪县文化馆


二、活动目的

  为遂溪广大儿童提供锻炼和增长见识、互学互鉴的平台和机会,为他们营造向上向善向美和积极追求梦想的良好氛围,为他们健康成长创造更加友好的社会环境和成长空间,引领他们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为遂溪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添砖加瓦,为儿童友好示范县创建工作助力造势。


三、活动时间

  每月举办一场,举办时间为每月最后一个星期五晚上7:30-9:00(具体时间以遂溪县妇联办公室发出的通知为准)。


四、活动演出地点

  活动在遂溪县醒狮美食广场(遂溪县湛川路城内市场西北侧)内举行,如遇下雨天,则改在遂溪县长城文化艺术培训中心汇演厅举行(遂溪县河滨路河滨豪庭小区C栋三楼),以遂溪县妇联办公室发出的通知为准。


五、活动内容及有关要求

  (一)活动内容及节目要求

  以现场才艺表演小比赛活动形式进行,分为季度比赛活动和年终比赛活动两类。

  参赛节目表演形式不限,广播、诵读、戏剧、演讲、故事、主持、小品、讲解、歌唱、舞蹈、科普秀等表演形式均可。

  参赛节目内容必须符合活动主题,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反映出少年儿童对未来美好生活的畅想、对梦想追求的无限向往,并将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伟大祖国的家国情怀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参赛节目中。

  参赛节目时长为4-6分钟,超时或不足时长将酌情扣分。

  (二)活动奖项设置

  1、设置“小小剧场王”、最佳创意奖、最佳风采奖。遂溪县童心向党小剧场月度比赛活动每场安排15-18组选手参赛,活动评出“小小剧场王”、最佳创意奖、最佳风采奖各1名。其中,“小小剧场王”获得者将获得年终“年度剧场王”参赛资格。

  2、设置“年度剧场王”奖。每年年终举行童心向党小剧场年终比赛活动,评出冠军、亚军、季军各1名,其余为优秀奖。冠军获得者将被授予童心向党小剧场“年度剧场王”荣誉称号。

  3、设置优秀指导教师奖项。获得“小小剧场王”奖项的节目指导老师,将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每个参赛节目的主要指导教师限3人以内。 


六、活动参与对象

  18岁以下少年儿童(家长可参与亲子或家庭类节目)。


七、活动参与方式

  活动参与方式:单位推荐(含社会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

  推荐参赛节目时需把节目表演视频及填写好的《遂溪县童心向党小剧场报名表》(见附件)发送到童心向党小剧场邮箱(txxdxjc@163.com)



遂溪县童心向党小剧场第一场活动精彩回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特别鸣谢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遂溪县支公司,

遂溪县长城艺术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湛江于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广东龙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附件 遂溪县童心向党小剧场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