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迎春送温暖|湛江市妇联到遂溪县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巾帼迎春送温暖|湛江市妇联到遂溪县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1-08 点击数:- 分享到:

巾帼迎春送温暖|湛江市妇联到遂溪县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关爱帮扶困难妇女、困境儿童及其家庭,及时向她们传递党委、政府和妇联“娘家人”的关心关怀,让她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02316日,湛江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茵,宣传部部长黄梦笔一行,深入到遂溪县遂城街道向阳村委会大塘村、风朗村委会沙泥坡下村、风朗村委会大稔山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遂溪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月美,遂城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龙辉,遂溪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静娴,遂城街道办副主任杨小玲等有关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对象有困难妇女、困境儿童和困难老妇干,湛江市妇联和遂溪县妇联分别为她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油、米、面条、棉被等慰问品。同时,为落实好全国妇联助力抓好农村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密切关心农村困难妇女儿童的身心健康,湛江市妇联还为她们送上了医用口罩、酒精消毒液、抗原检测试剂、维c泡腾片等防疫健康包

在入户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吴茵副主席一行都与她们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学习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等,鼓励她们要坚定信心,坚强面对生活,并向她们转达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送上节日的问候。温情关怀和暖心话语,让被慰问对象深受感动,她们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感谢妇联“娘家人”的关爱帮护。





吴茵副主席叮嘱妇联工作人员要深入掌握困难家庭的生活情况,主动协调有关职能部门,落实助学、助残、“两癌”救助等方面的惠民政策,尽力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妇女儿童及家庭切实感受到妇联“娘家人”的温暖。

下一步,遂溪县妇联将进一步强化联系服务职能,广泛动员妇联执委和社会各界,深入开展以慰问帮扶为主要内容的春节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妇女群众更加深切地感受到来自妇联“娘家人”的浓浓关怀和深情牵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