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刘剑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七届18次常务会议

  • |
  • |
作者: | 来源:县府办信息室 | 时间:2022-11-25 16:06:29 点击数:-

                                                       刘剑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七届18次常务会议
       11月24日上午,县长刘剑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七届18次常务会议,听取我县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自然资源领域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我县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镇(街)、各有关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和完善学法制度,通过会前学法、法治讲座、专题培训等形式,广泛深入学习各类法律法规,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要坚持高质量推动依法行政,突出重点、强化举措,把法治遂溪建设推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各镇(街)、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到自然资源领域重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既定的工作部署要求,发挥工作主动性、开创工作新思路,迅速提升工作效率,按时高质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全面梳理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分析研判,抓住问题的根本和重点,研究制定有效整改措施,加快补齐工作短板,确保自然资源领域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
      县领导庞宇、陶媚、梁虎泉、方乐羽、揭琅、黄少娥参加会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