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刘剑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七届15次常务会议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室 | 时间:2022-10-19 15:45:19 点击数:-

DSC02484.JPG

  10月18日下午,县长刘剑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七届15次常务会议,听取我县2022年粤桂(遂融)协作工作情况汇报并作下一步研究部署。

  会议听取我县2022年粤桂(遂融)协作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镇(街道)、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上级工作部署要求,延续两地扶贫协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扛稳扛好责任和使命,共同推动结出遂融协作高质量发展硕果。要聚焦重点,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展共赢”协作原则,立足“遂溪所能、融安所需”的工作总基调,抓好乡村振兴、产业协作、消费帮扶等领域深化合作,不断发挥两县优势。要不断建立健全遂融协作工作机制,加大干部人才交流力度,积极发挥挂职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两县协作工作深化拓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

  县领导庞宇、梁虎泉、方乐羽、揭琅、刘桂兴参加会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