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刘剑主持召开遂溪县政府党组2022年第9次会议及县政府第十七届13次常务会议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9-16 09:07:28 点击数:-

  9月14日下午,遂溪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刘剑先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2年第9次会议、县政府第十七届1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综合信息平台信息公开管理办法》。

  1.jpg

  政府党组会议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9日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以及《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指导性,各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开创遂溪改革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jpg

  政府常务会议上,学习《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综合信息平台信息公开管理办法》。会议指出,加强PPP信息公开是规范PPP项目运作、转变政府职能、实现信息对称管理的重要手段,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时组织系统学习,熟练掌握PPP信息公开责任主体、内容、方式等具体要求。财政部门要切实履行PPP信息公开牵头主责,加强对辖区PPP项目及其参与方信息公开工作的组织协调、跟踪管理和监督检查,不断加强全县PPP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推动PPP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确保《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综合信息平台信息公开管理办法》落到实处、发挥实效,为推动全县经济转型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提供重要动力。

  4.jpg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

  遂溪县领导许阮锋、梁虎泉、方乐羽、揭琅、窦兴伟、刘桂兴、黄少娥参加会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