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遂溪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召开制定孔子文化城景区门票等价格听证会的公告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发展和改革局 | 时间:2023-07-05 17:30:22 点击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广东省价格听证目录》的规定,我局拟定组织召开制定孔子文化城景区门票等价格听证会,现将听证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举办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7月20日上午9:00-12:00

  地点:遂溪县发展和改革局7楼会议室(原旧检察院办公大楼、遂城街道建设路11号,原公安局办证中心往武装部方向)

  二、听证方案要点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完善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形成机制 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的指导意见(发改价格〔2018〕951号)和广东省物价局关于印发《广东省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管理办法》的通知(粤价〔2001〕250号)的精神,为加强遂溪孔子文化城景区管理工作,维护景区可持续发展,我局依照相关定价程序并经县价格成本调查队成本核算(测算),拟定了遂溪孔子文化城景区门票等价格方案,

  方案将在充分听取听证参加人意见、建议后形成听证报告,

  为定价提供参考,同时,经风险评估与集体审议后,呈报县政府审定实施。

  三、听证会听证人、听证参加人、听证旁听人

  根据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和制定遂溪孔子文化城景区门票等价格方案听证会的需要,2022年10月24日至11月1日,我局通过遂溪县人民政府公众网发函征集遂溪孔子文化城景区门票等价格听证会听证参加人。由于本次听证会听证参加人名额有限,名额报满即止。经研究,现将本次听证会有关参加人员公布如下:

  听证人(主持人):叶玉兰 县发改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陈柳山 县发改局价格和收费管理股股长,徐斐   县发改局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股股长(价格成本调查队负责同志),张伟强 县发改局价格和收费管理股科员。

  听证参加人:钟强、黄珍(女)、郑颖媛(女)、张军、谢白玉(女)、卜德文、曹庆、谢艾宏(女)、苏林、李景仁、钟英姿(女)、郑景、吴征阳。

  听证旁听人:袁军、莫景林、陈俏君。

  市民对本次制定遂溪孔子文化城景区门票等价格的听证意见建议,可通过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向县发改局反映。

  联系电话:(0759)7780468,电子邮箱:shjjbg2021@163.com

  特此公告。



  遂溪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7月5日


遂溪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召开制定孔子文化城景区门票等价格听证会的公告.pdf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