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关于遂溪县2022年度促进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扶持资金拟定企业名单的公示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7-20 16:15:52 点击数:-

  根据《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促进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扶持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湛市监规字〔2023〕1 号)(以下简称“通知”)的工作要求,我局已对各市场监督管理所初审上报的符合2022年度促进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扶持资金申请条件的26户企业名单进行了审核,确定该26户企业为遂溪县2022年度促进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扶持资金拟定企业,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3年7月21日至2023年7月27日。

  对拟定企业名单如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提交异议材料及必要证明,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逾期或不符合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遂溪县遂城镇遂海路170号农信大厦二楼遂溪县政务服务大厅(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

  联系人:林小娟,联系电话:0759-6542988。

附件:遂溪县2022年度促进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扶持资金拟定企业名单.xlsx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