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遂溪县人民政府关于废止遂溪县促进 招商引资优惠办法的通知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15-06-29 11:19:49 点击数:-

遂府〔2015〕9号

遂溪县人民政府关于废止遂溪县促进

招商引资优惠办法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县府直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关于清理规范税收等优惠政策的通知》(国发〔2014〕62号)、《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清理规范税收等优惠政策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府明电〔2015〕2号)有关要求,县政府对我县制定税收等优惠政策的文件进行全面清理。为严肃财经纪律,规范财税秩序,维护税制统一和公平税负,县人民政府决定,从2015年3月1日起对不符合政策规定的遂溪县人民政府《印发遂溪县促进招商引资优惠办法的通知》(遂府〔2010〕20号)予以废止。

特此通知。

 

 

 

                           遂溪县人民政府遂溪县人民政府                         2015年3月4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至:副局级以上企事业单位。

抄送:县委各部委办局,人大,政协,纪委,法院,检察院,各人民团体,驻遂各单位。

  遂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年3月5日印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