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展规划

遂溪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公众咨询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自然资源局 | 时间:2021-12-09 14:48:22 点击数:-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措施》有关要求,按照国家和省统一部署,我县组织开展了《遂溪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编制工作,目前已形成规划草案。为了让公众充分了解规划草案内容,以便规划编制过程中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凝聚公众智慧,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时间为2021年12月10日至2022年1月8日,为期30天。

  一、公示方式

  1.网站公示:遂溪县自然资源局门户网站(http://www.suixi.gov.cn/bmxxgk/zrzyj/index.html)

  二、公示书面意见反馈方式

  对规划内容有意见或建议的单位或个人,可在公告之日起十五日内发送书面意见至邮箱nature8628@163.com。

  三、联系方式

  1.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遂溪县遂城镇新风路遂溪县自然资源局;

  2.联系人:林春霞;

  3.电话:7759081(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7:30)。

  期待您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附件一  遂溪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规划草案公众咨询稿.pdf

  附件二 遂溪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公众咨询意见建议表.docx

遂溪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12月9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