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疫情防控 > 抗疫动态

江洪镇:全面开展消杀工作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江洪镇 | 时间:2022-12-22 17:47:20 点击数:-

  为有效预防疫情传播扩散,减少、切断疾病传播途径,努力创造安全、卫生的生活和办公环境,切实保障全体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全镇各项业务正常有效运转。近期,江洪镇对干部职工生活和办公区域开展“大清洁、大消毒”行动。


1.jpg



2.jpg



3.jpg

  

  在消杀过程中,消毒人员严格按照消杀作业操作要求,佩戴防护面罩,手持专业喷雾器,对单位食堂、单位宿舍、楼梯、走廊、会议室、办公室、卫生间等区域进行全面消毒,重点对信访接待室、公共服务室、门卫室等对外窗口进行了彻底消杀,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4.jpg



5.jpg

  

  打一场战“疫”,守一份承诺,筑一道防线,护一方平安。在进行消杀工作时,工作人员进一步宣传当前防疫政策、个人防护知识,引导干部职工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扎实筑牢了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