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依法行政专题 > 工作动态

黄略镇开展春节假期消防安全夜查“敲门行动”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1-30 14:49:45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春节假期消防安全各项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可控,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平安的兔年春节,连日来,我镇组织镇应急办、专职消防队、派出所、各村分管消防安全的相关负责人等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消防安全夜查“敲门行动”,全力营造春节假期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图片1.png

  春节假期安全“不打烊”,守护万家灯火,就是我们黄略应急人的年。应急工作人员重点对辖区内“三合一”、农村自建房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夜查“敲门行动”,重点关注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提醒群众做好冬季寒冷天气电气取暖、燃气安全等用火用电用气的工作,进一步加强春节假期群众用电用气的消防安全意识,严防春节长假期间漏电、火灾、一氧化碳中毒等事件发生,为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图片2.png

  新春烟火气,最抚凡人心。接下来,我镇将继续坚持“群众过节,我们过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绷消防安全弦,筑牢安全防线不放松,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推进消防安全夜查“敲门行动”,把消防安全工作做到百姓心坎上,让人民群众平平安安、开开心心过大年。

图片3.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