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知识产权

遂溪县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和遂溪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站揭牌成立

  • |
  • |
作者:广告股 何毓悠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12-08 17:39:56 点击数:-

  2023年12月8日上午,遂溪县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和遂溪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站在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揭牌成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郑高科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图片1.png

  遂溪县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是一个提供商标品牌培育、保护、运用、管理和知识产权相关业务咨询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是开展商标品牌建设的前沿阵地,也是打通商标品牌服务“最后一公里”的关键举措。遂溪县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的成立是遂溪县深入实施知识产权强县战略的具体落实,也是推动本地企业打造知名品牌、优化产业结构、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的重要举措。

图片2.png

  遂溪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站的建立,旨为企业开展高效便捷知识产权维权服务,不定期开展知识产权保护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宣传、培训等公益服务,以打造集知识产权咨询、知识产权纠纷调解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不断完善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体系,降低权利人维权成本,优化营商环境。

图片4.png

  接下来,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商标品牌指导站和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站为建设抓手,进一步加强商标品牌保护力度,提升商标品牌运用能力,完善商标品牌服务体系,打响“遂溪品牌”,讲好“品牌故事”,促进遂溪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认真做好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全面的知识产权维权服务,从而提高遂溪县知识产权保护能力。

图片3.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