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知识产权

强化企业商标培育指导 助推企业商标运用能力

  • |
  • |
作者:广监产权股 何毓悠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10-27 20:23:55 点击数:-

  为实施本县商标品牌战略,推动遂溪县遂城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企业商标注册、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开展商标品牌培育指导进企业服务,为企业提供商标注册辅导、商标维权援助、自主品牌培育、商标运用指引等指导服务。

图片1.png

  在商标品牌培育指导进企业服务活动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梳理出辖区内预制菜、餐饮、食品加工、农产品加工等行业的10至15家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通过“一企一策、个案指导、上门服务”的人性化举措,重点了解企业商标使用情况和运用中存在问题等,广泛听取企业的需求,针对企业商标注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细致讲解,为企业提供可行性建议。同时,根据企业需求,帮助每家企业免费注册1件核心商标。

图片2.png

  “商标品牌日益成为企业竞争力的核心要素”,广东北部湾农产品批发中心有限公司沈梅金经理听取专家的指导意见后表示,对于现代企业发展而言,品牌代表企业的形象、信誉和口碑。

图片3.png

  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立足市场监管部门职能作用,持续做好商标品牌培育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在商标品牌建设中的需求和困难,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和社会创造潜力,助推遂溪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