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知识产权

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为期三天的知识产权能力提升暨地理标志运用培训班

  • |
  • |
作者:广监产权促进股 欧凤英 林金虹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1-10-20 10:39:01 点击数:-

  为提高遂溪县企业知识产权意识和知识产权战略布局能力,解决企业在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常态下面临的知识产权新问题。2021年10月19日-21日,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螺岗小镇举办为期3天的知识产权能力提升暨地理标志运用培训班,遂溪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赵成、党组成员陈福助出席并作开班重要讲话,遂溪县局从事知识产权工作的主要领导、相关工作人员、遂溪县电商企业主要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培训。

10410861860296580458_副本.jpg

  培训班由县局党组成员陈福助全程主持,带领各位学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的重要论述。

7342637438895158526(1)_副本.jpg

  遂溪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赵成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十三五”以来,遂溪县高度重视知识产权能力提升工作和地理标志产品、商标培育工作,积极推动企业创新发展,落实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但总体水平与发达地区还是有较大的差距。并进一步强调以积极为企业服务,暖企助企为目的举办的此次培训班,紧扣知识产权引领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重点围绕遂溪县“一城拓升 三区联动 六园赋能”的创新布局和全力谱写遂溪高质量发展的部署,有效形成全县“一盘棋”坚定不移地抓好知识产权强县、强企建设,推动知识产权成果转移转化,地理标志助力乡村振兴和一二三产业互动发展。最后要求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学习培训纪律,并希望学员们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将培训的所思所得与实际工作联系起来,共同为推动遂溪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作出更大的贡献!

3796393846803962555_副本.jpg

  培训班为期三天,分别邀请国内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政策理论水平的业务领导和知识产权业务教授授课,切实为企业在课堂解决疑问,帮助广大电商企业充分了解知识产权工作,也为本期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