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港门镇开展冬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

  • |
  • |
作者:遂溪县港门镇人民政府 应急办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1-12-12 18:36:4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做好冬春季安全防范,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2021年12月6日上午,港门镇党委书记陈泽武、镇长罗允升带队,镇派出所、应急办、执法办、市监所、供电所等部门参与,对全镇各行业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3.png

  此次专项检查,针对各人员密集场所的防火用电,对大型超市、宾馆、“三合一”场所、道路交通、危房、建筑工地、液化气销售点、加油站、部分企业等行业领域安全措施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各部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对排查出来的隐患,当场反馈给相关责任单位。同时加强消防安全的宣传,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5.png

1.png

  检查中,陈泽武书记强调,一是要提高重视,加强研判。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抓好岁末年尾安全生产各项防范工作,要结合各行业领域岁末年初的特点,汲取近期省、市、县事故教训,对重点领域深入研判,防患于未然。二是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各行业主管部门、各村社区要落实行业和属地监管责任,企业更要充分落实主体责任,形成安全生产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三是要强化宣传警示教育,特别是“三合一”场所,在加强安全生产教育的基础上,要重点加强对店员及其家属燃气使用和灭火器使用等安全方面的教育引导。

2.png

6.png4.png

  截止12月6日下午,共检查20家重点场所,发现隐患7处,现场整改5处,限期整改2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