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建新镇人大:组织视察中学食堂食品安全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1-12-08 17:18:57 点击数:-
学校食品安全责任重大,社会广泛关注126日,建新镇人大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对建新初级中学食堂开展突击视察调研。

图片

本次视察调研采取不打招呼不预通知的方式进行,主要视察学校食堂原料品质、索证索票、台账管理、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堂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管理、食品留样、餐饮具消毒、食品有无过期等情况,并对学生家长普遍关心的饭菜质量、价格等问题询问了部分学生。

图片

通过视察调研,代表们对建新初级中学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对食堂食品监管中施行的校长负责制、值班领导陪餐制、监管信息公示制等规范规章执行到位,学生也对食堂菜类、菜式、菜品以及分量都比较满意,表示都能吃饱吃好。
建新镇人大主席陈光豪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学校要继续提升食堂管理水平,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切实保障学生“舌尖上的安全”,办好师生满意的食堂。


作者:吴培值
校核:陈春花
责编:陈超铭

图片

长按二维码  关注“遂溪人大”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