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遂溪县组织参加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并召开全县城镇燃气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 |
  • |
作者:遂溪县应急管理局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1-12-06 15:59:47 点击数:-

  12月2日上午,国务院安委办召开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我县在县政府第一会议室设分会场收看收听。

遂溪县组织参加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并召开全县城镇燃气安全防范工作会议.png

  会议指出,要深刻吸取近年来全国城镇燃气爆炸事故教训,认清城镇燃气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在全国开展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落实属地监管和行业部门责任,推进城市安全风险监测预警平台建设,有效防范化解城镇燃气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城镇燃气事故多发势头。

  在国务院、省、市城镇燃气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县接着召开全县城镇燃气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升要求,各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增强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敏锐性和主动性,迅速组织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及时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相关企业,扎实有效推进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以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为契机,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城镇燃气重大安全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