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港门镇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简报

  • |
  • |
作者:港门镇人民政府 规划办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1-11-25 15:54:59 点击数:-

  为持续加强我镇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管控力度,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1月25日,在上级部署和镇委镇政府罗允升镇长、黄一鸣副镇长的组织安排下,港门镇规划办联合港门派出所、执法办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1.png

  行动中,港门镇派出所采取在港门圩市场路口路段、港门各学校路段等重点路口路段错时执勤、路面巡逻、分散设卡等查缉方式,对来往车辆和人员逐一检查,重点检查驾乘摩托车有无佩戴安全头盔、有无非法改装、有无超载等情况,做到“逢车必查,违法必处”,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严格执法程序,依法处罚到位。另外,镇政府及派出所还要求所有参与行动的人员对违法行为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提醒驾驶人遵规守法,自觉约束驾驶行为,做到安全文明驾驶。

2.png

  本次道路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中,共出动人员10名,派出警车2辆,查处驾驶摩电不戴头盔23人、超载9起;进行交通安全劝导40多人次。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