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遂溪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剑率队调研沈海高速公路茂湛段(二期)改扩建工程黄略段征地工作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3-16 16:57:30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遂溪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剑率队调研沈海高速公路茂湛段(二期)改扩建工程黄略段征地工作,要求严格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征地工作,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刘剑一行到黄略镇平石高架桥,实地查看和听取项目征地进展情况。据了解,沈海高速公路扩建项目征地涉及黄略镇7个村委会56条自然村,需征收土地面积341.405亩。目前征地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中。

1.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剑与业主单位、项目单位等有关人员就项目征地有关情况及急需解决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2.jpg

  刘剑强调,相关部门要做好政策解读工作,将工作做实做细,引导群众支持配合项目建设;认真听取群众需求,妥善解决群众生活生产问题,严格执行政策标准,依法补偿,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业主单位、项目单位与镇村加强沟通协调、协作联动,及时研究解决征地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做好土地征收工作,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3.jpg

  湛江市交通建设指挥部、遂溪县府办、遂溪县自然资源局、遂溪县交通运输局、黄略镇等单位领导陪同调研。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