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遂溪县召开交通工作暨土地清理工作会议

  • |
  • |
作者:县府办信息室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1-08-10 18:04:28 点击数:-

  8月9日上午,遂溪县委副书记、县长骆华庆主持召开遂溪县交通工作暨土地清理工作会议,分析当前交通及土地清理工作形势并部署下一步相关工作。

  会议通报了创建遂溪县“四好农村路”示范县、滨河新区与玥珑湖项目征收土地及地上附着物使用核查、沈海高速公路茂名至湛江段改扩建(二期)征拆等工作进展情况,研究了玉湛高速公路项目资金使用及分配方案,对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骆华庆强调,要以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为当前工作重点,按照“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的总要求,压实主体责任、明确职责分工、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强大合力,推动全县“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加强各类道路及市政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监管执法,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切实把交通安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骆华庆指出,做好土地清理工作是提高我县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推动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要合理安排使用项目资金,切实提高项目建设效率。要统一部署、分类施策,全面盘活利用土地资源。要切实加强合力、破解难题,确保征地拆迁各项工作如期完成,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县领导许阮锋、陈辉、庞宇参加会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