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信息

城月镇261名贫困户系上医疗保险“安全带”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0-12-11 16:30:33 点击数:-

  12月10日下午,人保财险遂溪支公司在城月镇举行“湛江市民保”医保补充保险宣讲会,现场给帮扶村的261名贫困户投保“湛江市民保” 医保补充保险,为每名贫困户缴费59元,给健康买了多一份保障。

  城月镇党委书记黄晓毅希望各村委会与帮扶单位加强沟通,积极为贫困户投保“市民保”,为贫困户增加一份医疗保障,帮助贫困户降低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风险。

  城月镇、人保财险遂溪支公司主要领导共同为帮扶的坡头、石塘和城月村委会授予“湛江市民保”捐赠书。

  据了解,“湛江市民保”主要保障两方面:一是医保范围内医疗费用,2万免赔额之外可以赔付80%的费用,最高限额150万;二是20种特定高额药品费用保障,没有免赔额,赔付比例80%,最高额度也是150万。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