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信息

广东省医疗保障待遇培训班在广州举行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0-11-20 14:31:46 点击数:-

  为加强全省医疗保障系统能力建设,提升全省待遇保障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有序推进医疗保障各项工作,11月12-13日,省医保局在广州举办全省医疗保障待遇培训班。全省各市、县(区)医保局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科(处)负责同志共300多人参加了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碧茹作开班动员并授课。刘碧茹副局长总结了近年来全省待遇保障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当前存在困难和问题,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她强调要以“提升全民医保质量”为主线,完善制度体系,创新体制机制,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努力推动医疗保障提质增效。

  培训班围绕《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和“十四五”期间医疗保障发展方向、医保改革近期重点工作、大病保险、医保扶贫和医疗救助等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宣讲。参训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切合实际,时效性操作性强。通过参加培训班,既拓宽了工作思路,又提升了政策水平,强化了业务能力,接下来将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对照目标要求,继续做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