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信息

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集中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0-10-21 17:03:58 点击数:-

  10月14日上午10时30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广东省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汇聚一堂,认真收看,记录讲话要点。直播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无比激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面回顾了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五大历史性跨越,深刻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六项明确要求,对经济特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部署。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医疗保障改革发展新要求,为推动经济特区高质量发展、实现我省“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