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信息

孔波副主任率调研组到县医保局专题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0-10-13 17:24:43 点击数:-
10月1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波率领调研组到县医保局专题调研我县医疗保障工作,力促医疗保障工作的深入开展。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杨靖华、社会工委主任陈华兴等参加调研,县医保局班子成员和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及医保局服务对象代表2人陪同。

座谈会现场

黄远志汇报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到县医保局实地察看办公环境和相关资料,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县医保局局长黄远志就医保局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今后工作安排做汇报。调研组从医疗保障制度、医疗服务监督、医保基金监管等方面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孔波讲话
孔波一行对县医保局成立后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认识到医疗保障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作之一,具有较强的政策性和专业性。他希望县医保局要主动担当使命,准确把握医保工作的新要求,加强队伍建设,一切从群众的利益出发,把政策落实到位,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保障水平,同时发挥医保力量 ,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医疗救治需要。


作者:江华明
校核:郭维巍
责编:欧学雄

长按二维码  关注“遂溪人大”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