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遂溪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简报(第二期)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19-09-25 00:00:00 点击数:-

遂溪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工作简报

2019年9月24日上午9时,我县召开了遂溪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会议,县工改办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志强副组长出席并主持会议,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发改局、政数局、行政服务中心、水务局、城综局、民政局、气象局、生态环境局遂溪分局、文广旅体局、应急局、统战部(民宗)等单位参加了会议。会上陈志强副组长布置了由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牵头相关单位制定我县各阶段“一份办事指南和一张申请表单”,要求各有关单位要积极配合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按时报送资料,全力做好我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各有关单位也分别汇报了自己单位工程建设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并进行了业务讨论和交流。

同时,会议传达了《广东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各单位要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做好宣传工作,扎实推进我县工程建设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