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正大(湛江)遂溪杨柑镇育成13场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征求意见公告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发改局 | 时间:2023-03-22 11:37:43 点击数:-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广东省发展改革委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粤发改重点〔2012〕1095号)、《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管理办法》(湛发改重点〔2019〕489号)等文件有关要求,正大(湛江)遂溪杨柑镇育成13场项目需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为更好的地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了解各利益相关方的意愿与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现对正大(湛江)遂溪杨柑镇育成13场项目概况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对该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正大(湛江)遂溪杨柑镇育成13场项目

2.建设单位:正大(湛江)猪产业有限公司。

3.建设地点:湛江市遂溪县杨柑镇调额村。

4.项目内容:

项目总占地约105亩,建设15400头育成场1个,主要建设出猪房、育肥猪舍、生产附属用房、料塔、沼气池、办公用房等配套设施;洗消中心1个,主要建设综合房、车辆消毒间。

5.项目总投资:约4400万

、征求公众意见内容和注意事项

1.征求公众意见内容

本次公众参与重点是征求项目实施对群众生产生活、生态环境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包括利益相关者诉求、对项目建设的态度、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因素、防范化解社会稳定风险的措施和应急预案等,以及对本项目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2.注意事项

(1)公众在提出意见时,应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

(2)对项目建设如有较大疑义或持反对意见,请在公告期间向评估单位工作人员提出;

(3)为了更好的进行意见反馈,请留下您的具体联系方式。

、公众参与形式及截止时间

公众可以通过书面意见、电子邮件、电话(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等方式提出与项目社会稳定风险有关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公示期自公示之日起7天。

、联系方式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名称:广东粤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晓杰     联系电话:18665188818   邮箱yuezhanhb@163.com        

 

 

广东粤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3年3月22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