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遂溪县乐民镇200MW复合光伏发电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征求公众意见的公示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发改局 | 时间:2023-03-14 15:31:46 点击数:-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湛江市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管理工作》(湛发改重点(2019)489号文)等文件有关要求,遂溪县乐民镇200MW复合光伏发电项目(原项目名称遂溪县乐民镇200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需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为更好地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了解各利益相关方的意愿与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现对该项目概况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对该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一、项目基本情况概况

1、项目名称

遂溪县乐民镇200MW复合光伏发电项目。

2、项目建设单位

遂溪县聚合新能源有限公司。

3、项目位置

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广东省湛江市遂溪县乐民镇。

4、工程规模

本项目目总建设容量为200MW,配套建设1 套20MW/20MWh 的电化学储能系统。配套建设10% 1h 储能设施,容量为20MW/20MWh,新建220kV 升压站接入遂溪县北坡镇醒狮220kV 变电站,直线距离约16km。

5、项目用地

项目永久用地包含升压站用地,永久用地面积为12423m2。长期用地包含阵列区围栏内用地,含部分围栏内道路用地、电缆直埋等用地,此部分用地面积合计为262.7 公顷。

二、征求公众意见内容和注意事项

1、征求公众意见内容

包括对建设项目是否支持;建设项目对您生活的影响;项目建设对当地环境的影响;项目建设对当地经济的影响;对项目建设的建议和要求等。

2、注意事项

1)公众在提出意见时,应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

2)对项目建设如有较大异议或持反对意见,请在公示期间向建设单位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工作人员提出;

3)为了更好的进行意见反馈,请留下您的具体联系方式。

三、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以电话、信函、电子邮件等形式向建设单位或咨询单位提出意见。

四、公示的起止时间

本公示有效期为自公告之日起10日内。

五、联系方式

1)建设单位联系人:张生  联系电话∶18793760110

2)报告编写单位联系人:谭生13924406787  gdvc2292119@163.com

 

广东万诚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2023314


   已编辑图片

     建设项目位置图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