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港门镇开展“第八个国家扶贫日”暨十月份党日主题活动

  • |
  • |
作者:港门镇人民政府 农业农村办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1-10-22 10:58:52 点击数:-

  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10月16日是第八个国家扶贫日,为切实做好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迎接乡村振兴月度考核,坚持多走访了解掌握脱贫户家庭实际情况,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帮扶,坚决守住防止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港门镇组织各村支部书记走访慰问脱贫户的国家扶贫日专题活动,到户为脱贫户排忧解难。

1.png2.png3.png4.png5.png6.png

  下一步港门镇将继续组织发动村委会,利用好各种主题日活动,不断加强村党支部书记对脱贫户实际情况的掌握,做到心中有数,及时解决处理脱贫户的困境难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