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扶贫协作】遂溪县岭北镇一行到融安县浮石镇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 |
  • |
作者:遂溪驻融安对口扶贫协作工作组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0-09-05 11:44:00 点击数:-

  9月4日,遂溪县岭北镇党委书记王丰一行5人到融安县浮石镇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同时在岭北镇城里村结对帮扶村泉头村会议室开展结对帮扶座谈会暨捐赠仪式。


  座谈会上,遂溪县岭北镇党委书记王丰发言鼓励浮石镇要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役”,加强两地沟通交流,做好长远的谋划,继续两镇两村在产业发展、劳务协作、人才交流、资金帮扶、社会参与等方面的合作,促进两地共同发展,携手奔康。

  会后,岭北镇一行向浮石镇泉头村多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家长代表送去慰问金,希望他们能够克服困难,帮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把孩子培养成才,将来回馈社会。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