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精准帮扶,阳光暖企

  • |
  • |
作者:陈冰娜 | 来源:县纪委监委宣教调研室 | 时间:2020-05-01 09:40:16 点击数:-

  

  人间四月天,遂溪处处枝繁叶茂!

  “有县纪委监委保驾护航,我们有信心用好用足利好政策,扎根遂溪创新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国雄饲料!”湛江国雄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强激动而坚定地说。

  4月28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阮小远,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戴林竹,县科工贸局长陈波一行深入湛江国雄饲料有限公司,开展“暖企行动”,调研企业复工复产进展情况。


  image002.jpg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阮小远一行人视察国雄饲料复工复产进展情况

  在座谈交流中,阮小远同志详细询问受疫情影响之下企业的销售、供应、生产运行、安全环保等情况以及现阶段存在问题。针对企业反映受非洲猪瘟、禽流感及新冠疫情影响,原材料成本增加,饲料利润受到严重影响,养殖亏损导致公司资金紧张等问题,阮小远同志详细解答县委县政府在帮助民营企业在疫情期间走出困境的相关举措。国雄饲料总经理冯强对县纪委监委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目前经营状况良好。


  image004.jpg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阮小远调研了解国雄饲料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

  阮小远同志表示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下,县委、县政府为在遂溪民营企业提供精准服务,支持企业发展的态度不会改变,鼓励企业家勇闯难关,做大做强。

  (县纪委监委宣教调研室 陈冰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