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情暖童心】 遂溪县关爱服务农村留守儿童活动系列之“缤纷童年 与美同行”文化艺术进乡村辅导课进入杨柑镇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2-10-30 15:44:19 点击数:-

  2022年10月20日下午,遂溪县圆梦艺术培训中心的圆梦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杨柑镇中心小学,为该校50多名农村留守儿童上舞蹈辅导课。

  辅导课上,志愿者们给同学们讲授开设舞蹈课程的目的和意义,教导她们要懂得感恩、珍惜机会,要热爱生活、努力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和社会。随后,志愿者们对她们进行分组,开展舞蹈基础课程教学。

  遂溪县关爱服务农村留守儿童活动系列——“情暖童心”巾帼志愿服务项目,是遂溪县妇联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意见》和中办、国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的有关文件精神,全面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充分利用社会各界及巾帼志愿者的力量,针对农村留守儿童开展的关心关爱服务活动。该项目主要由“缤纷童年 与美同行”文化艺术进乡村辅导课、倾听你的声音“阳光成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两大板块组成,旨在为遂溪县农村留守儿童撑起一片蓝天,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该项目将陆续在县内村(社区)家长学校、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儿童友好社区及乡村中小学、幼儿园中开展,遂溪县圆梦艺术培训中心的圆梦志愿者服务队具体组织实施。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