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安全

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娱乐场所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 |
  • |
作者:食品餐饮股 许文挺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4-01-30 19:32:24 点击数:-

  临近春节,为进一步加强娱乐场所食品安全监管,全面加强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严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29日晚,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三级主办陈福助率队到帝煌酒吧、派斯酒吧等娱乐场所开展督导检查。该局食品餐饮股、食品市场股、中心所相关执法人员陪同检查。

图片18.png

  鉴于娱乐场所夜间经营的特殊性,检查组采取夜间突击的方式,重点对娱乐场所证照合法有效、人员管理、环境卫生、食品原料采购、餐饮具清洗消毒、凉拌小吃、果蔬饮品、酒类销售、燃气安全和禁止对未成年销售烟酒等标识进行了检查。

clipbord_1706614826147.png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环境卫生差、管理不规范等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了整改要求,责令当场改正。对于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低、企业重视不够等薄弱环节,检查组向各娱乐场所经营单位宣传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安全知识,督促各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法》明确的主体责任义务,提高食品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守法意识,规范公共娱乐场所食品经营秩序。

clipbord_1706614810936.png

  接下来,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开展娱乐场所食品安全的整治工作,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督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保障春节期间娱乐场所食品安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