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我为群众办实事】大病救助解民困 医疗保障服务暖人心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2-07-21 16:32:13 点击数:-

  察民情、访民意、听民声、解民难,江洪镇始终把人民群众当做家人,想民所想、急民所急,在细微处给予关怀,让群众的“急难愁盼”有着落,群众的诉求心声有回音。

  7月21日,江洪镇“双百社工”入户走访困难群众,核查民政对象大病救助申请情况,共核查5户,其中符合条件4户,进一步推进了申报工作,将服务落到实处。 

1.JPG

  (入户了解困难群众情况)


2.JPG


3.JPG


4.JPG


5.JPG

  (入户核查群众大病救助申请)

  为切实做好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我镇公共服务办将“双百工程”与民政服务相结合,深入到各村居委会困难群体家中开展走访入户,积极落实兜底民生保障工作,为各村(社区)有需求的群众提供专业服务,延伸基层民政服务“触角”,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让兜底民生服务更有力度、更有温度、更有速度,在日常工作中传递党和政府的政策、温暖和关爱。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