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陈辉到岭北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1-12 18:16:10 点击数:-

春节临近之际,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辉带队到岭北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县发展和改革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岭北镇等相关领导参加慰问。

图片

陈辉一行先后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彭南兴、彭强,困难退役军人彭候养以及困难群众陈世、周仁福、何立光。每到一户群众家里,陈辉一行都亲切询问慰问对象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

图片


陈辉嘱咐相关部门、镇村干部要多倾听困难党员和群众的心声,多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全面落实低保和社会救济政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作者:苏田理

校对:罗小芹

责编:陈春花

图片

长按二维码 关注“遂溪人大”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