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遂溪县开展“喜迎二十大·共绘新时代”少儿书画作品展览活动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2-06-06 09:20:23 点击数:-

  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遂溪县青少年儿童通过书画创作,展示创作才华,以独特的视觉、丰富的画面展现新时代新征程遂溪人民同心协力、团结奋斗、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现遂溪县少年儿童对新时代新生活的美好向往,对喜奔小康、建设美丽乡村的美好愿景,培植学生的爱国爱家情怀,讲好身边建功立业精彩故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中共遂溪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县教育局联合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共绘新时代”少儿书画作品展览在6月1日至6月13日向市民展出。

微信图片_20220606092030.png

  6月1日,少儿书画作品开幕式当天,遂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闽英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少儿书画展览开幕,陪同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县政协原主席书法家协会主席舒仁勇、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林建慧、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李国庆、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远飞、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袁耀、县教育局副局长谢田桂、县委宣传部三级主任科员周虹、县文化馆馆长陈仲等,他们共同陪伴青少年儿童欢庆国际儿童节

  微信图片_20220606092038.jpg

  本次展览活动得到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收到由全县中小学校、幼儿园选送509幅作品,经专家评选出优秀以上作品160幅;其中,美术类145幅、书法类15幅。展览的美术、书法作品有家乡景色、醒狮、航天等题材,充分展现新时代新征程遂溪人民对文化传承的重视,体现出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新风貌。

  在展馆门口设置咨询台,有序地引导来参观少儿书画作品展群众,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扫场所码、体温登记表,安排工作人员在现场指导工作,控制参观群众人数,耐心地给群众讲解展厅内的注意事项以及本次少儿书画作品介绍。整个展馆场地井然有序,县文化馆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通过本次少儿书画作品展,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市民文明素养,激发广大学生更好的融入新的社会发展时期,更多的关注社会,关注未来,关注我们身边的精彩瞬间。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