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副县长张闽英到草潭镇开展文化旅游项目调研活动

  • |
  • |
作者:草潭镇党政办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0-10-14 19:16:42 点击数:-

 DSC_0218_副本.jpg

(张闽英到我镇调研,听取镇党委书记梁盘工作汇报)

  10月13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闽英率队到草潭镇开展文化旅游项目调研活动,考察我镇角头沙风景区、滨海旅游区自然风光潜力,指出要深入考察、周全规划,深入发掘滨海风光资源潜力,发展军民融合文化旅游项目,加快推进全镇旅游产业发展。县府办副主任许华荣、文广旅体局副局长叶伟宏、主任科员陈强等随同。镇党委书记梁盘,镇委副书记、镇长陈耀明,镇委委员蒋日旺等陪同调研。

DSC_0190_副本.jpg

(张闽英一行到北拉村委会实地考察)

  张闽英一行先是到我镇北拉村委会,实地考察角头沙景区自然风光、红树林、民宿民居等条件,听取镇委副书记、镇长陈耀明的景区民宿建设规划汇报,指出要借鉴其他地方有益经验,深入发掘我镇海洋景观资源优越、双拥基础扎实的双重优势,建设军民融合文化旅游主体功能区。

DSC_0133_副本.jpg

(镇委副书记、镇长陈耀明向张闽英介绍角头沙风景区)

  随后,张闽英一行分别考察了广东省草潭现代二级渔港、滨海旅游区、星巴达酒店,了解我镇渔业资源、酒店接待能力,听取镇党委书记梁盘关于在路塘至角头沙一带沿海沙滩发展露营旅游休闲项目的汇报。

DSC_0235_副本.jpg

(张闽英考察我镇酒店接待能力)

  张闽英充分肯定了我镇酒店接待能力和旅游产业规划准备。她指出,草潭镇滨海旅游资源丰富,保护状况良好,底子厚、根基实,要充分整合全镇旅游资源、海洋渔业资源、服务资源,积极发展滨海旅游产业,致力打造“环北部湾海鲜美食休闲旅游养生名镇”。她强调,要加强对外学习考察,借鉴吸收旅游发达地区的发展经验、有益做法,推动全镇旅游产业加快发展;要突出规划统筹引领作用,利用“十四五”规划编制契机,完善全镇旅游发展规划体系,以高水平规划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深化军民融合发展,结合草潭自身特色,因地制宜发展军民融合旅游项目。

DSC_0255_副本.jpg

(张闽英查看酒店娱乐设施)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