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整合旅游资源 谋划旅游产业——副县长张闽英到港门镇开展旅游资源调研

  • |
  • |
作者:麦天荣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0-10-15 14:45:23 点击数:-

  2020年10月13日,为进一步整合县内旅游资源,加强遂溪县域旅游推广力度,由遂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闽英带队,到港门镇开展了旅游资源调研活动。港门镇党委委员全敏军陪同调研。本次调研项目包括:港门镇黄屋湿地公园、港门镇石角埠渔港建设、港门镇文化站等项目,调研活动对县有关部门了解港门旅游资源,促进港门融入遂溪旅游产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png

图:调研队到石角埠渔港考察

3.png

图:调研队听取村干部介绍石角渔港

  10月13日下午,调研队首先来到黄屋湿地公园和石角埠渔港项目现场,在听完村干部介绍后,张闽英表示:港门镇是一座半渔半海的滨海城镇,要依托天然优势,加强内外沟通,让旅游资源得到更好的开发。黄屋村干部和石角村干部表示:将牢记县领导的指导,切实推动本地旅游资源合理开发,造福群众。

2.png

图:黄屋村干部向调研队介绍黄屋湿地公园

  随手,调研队来到了港门镇文化站,文化站负责人袁小春介绍了近年来文化站的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新时期群众的文化需求。对文化站产生的变化,张闽英强调:文化站要主动迎合群众文化需求,积极引导群众参与活动,努力营造和美生活环境。

  调研队一行还对港门镇区主要酒店、宾馆等设施进行了走访。调研活动达成了预期成果。县文广旅体局局长余良、副局长叶宏伟,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许华荣等也参加了本次调研。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