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遂溪县2021年公开招聘教育系统专业技术人员(教师)递补人员
名单公告及体检通知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1-12-02 22:09:14 点击数:-

  根据《遂溪县2021年公开招聘教育系统专业技术人员(教师)公告》,我县组织开展2021年公开招聘教育系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现有部分考生放弃聘用或放弃递补资格,按规定依次进行递补。具体递补人员名单及体检通知如下。

  一、遂溪县2021年公开招聘教育系统专业技术人员(教师)拟递补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及地点:递补对象请于2021年12月9日上午8:00前到湛江中心人民医院(新院)11号楼体检中心一楼集中体检(详细地址:湛江市赤坎区源珠路236号)。

  (二)注意事项。

  1.体检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规定执行。

  2.考生须在体检当天上午8:00准时到体检地点报到, 不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3.递补人员体检时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相片一张以及填写一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附件2)。

  4.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5.体检费自理。

  6.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7.如对体检结果有疑义,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附件1:遂溪县2021年公开招聘教育系统专业技术人员(教师)拟递补人员名单.xlsx

  附件2: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docx

  遂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遂溪县教育局

  2021年12月1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