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遂溪分局举行2022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 |
  • |
作者: | 来源:湛江市生态环境局遂溪分局 | 时间:2022-05-24 09:02:08 点击数:-

  每年的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5月22日,市生态环境局遂溪分局在遂溪县影剧院前举行2022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系列宣传活动。本次系列宣传活动以“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为主题,是我分局开展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活动的内容之一。


  IMG_7359.JPG


  活动现场展出野生动物保护与传染性病源的关系,以及我市红树林的品种、生活特性和红树林湿地的小生物等科普知识展板。图文并茂的图片展吸引了市民聚精会神地观看。


  IMG_7382.JPGIMG_7400.JPG


  现场向市民分发《野生动物科普笔记》宣传资料,并耐心地向市民科普生物多样性知识。活动使市民进一步了解生物多样性的知识,强热爱自然、敬畏自然、保护自然的意识,为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打印正文】